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立即注册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广州大学城网业务调整

[广告内容] 弟兄们去哪?去《龙武》啊!和爸比有一拼! [复制链接] qrcode

查看: 622 | 回复: 2

络语知秋
发表于: 2013-12-6 10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时下最火的是啥,爸爸去哪儿?哈哈,OUT了吧哥们,不是爸比去哪儿,是哥们去哪儿!要是你问哥们儿去哪儿了,那对不起,OUT已经不足以形容你了,你简直就是远古人类活化石,兄弟当然是去《龙武》啦,还能去哪儿啊,难道带着儿子去玩游戏啊……



高端洋气上档次的最新网游《龙武》,别看刚上市没多久,但是人气绝对爆棚,对网游领域敏感的哥们现在都在讨论它的不删档内测,对内测内容相当推崇,就连平时内分泌严重失调最挑剔的老处男,也不得不臣服在《龙武》的荧光屏前。收获无数宅男的黄新,这也是实力!HN台那个亲子互动节目够红火吧,比起《龙武》可就不够看了。知道现在《龙武》客户端下载的次数吗,说出来都怕引起交通堵塞!
当然啦,之所以这么卖力推荐,是因为我也是《龙武》的忠实玩家,就哥这品味,哥喜欢的东西能差吗?现金大奖大手笔,《龙武》用票子砸到你晕菜;高科技之作灵动流畅,画面效果绝对魔幻,设定别出心裁,战斗精致无比,最大限度满足虐人的需要哇。我勒,我都不知道我怎么就这么有品……



现在跟着《龙武》队伍混,有钱拿有脸面,真要是成为冲级赛的第一,没准还有漂亮妹纸投怀送抱,可以在圈内迅速扬名,名声绝对比带着儿子做游戏响亮,呵呵,不跟你们说了,好事儿还是自己留着点好……
跳转到指定楼层
头像被屏蔽
米琪
发表于: 2013-12-6 20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就冲着哥的品味,我也得去瞧瞧
为何饮泣
发表于: 2013-12-6 22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得还真是魔幻,我都想马上去玩看看了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